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风 漏
职业:准广告人
年龄:立二奔三
位置:宁波
没有个性就是我的个性

我的舅舅

2007-08-09 13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舅舅是个能人,即便是生了病,他还是个能人。

我的理解是,能人差不多是能折腾的人,而且能折腾出东西的人,舅舅就是这样一个人。

经历了与病魔的抗争,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,依然心态很好的生活着。这是我最佩服的。

舅舅经历过三次大手术,脑部胸部,都留下过长长的刀疤,医院的误诊,时间的耽误,最终让舅舅付出了巨大的代价,边瘫--一只手,一只脚瘫痪。即便是这样的舅舅,依然生活的很精彩,记得很长一段时期内,舅舅带着表弟每天爬上跃龙山,用左右还练出了一手连我都自叹弗如的好字,还经常写点东西在一些小报小刊物上发表,参加一些公益组织,还有一群关系很铁的麻友,这一切都是这样的一个舅舅身上发声的,还不值得自己骄傲么!

舅舅病了,也不知道这是第几回进医院了,这次比较麻烦,因为伤到了神经,看着病床上似醒非醒的舅舅,很难说清楚是什么滋味。

舅舅,你快好起来吧,为了你自己,为了冀,为了舅妈,还为了所有关心你的人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